close

中午爹滴媽咪回家吃阿嬤煮的粥後,
晚上覺得飢腸轆轆.....
難得今天周末天氣好,沒有濕濕冷冷,沒有其他約會,
於是媽咪決定一家三口來去吃陶板屋~~~
當作補慶祝結婚周年慶!(爸比os:也拖太久了唄...)
 

其實今天的大餐只花了停車費NT50元,
因為媽咪用了醫院去年年終福委會送的免費套餐券2張
(爸比再度os: 用這底結婚周年大餐也太沒誠意了吧....)

 



今天爸比點的餐好像比媽咪的好吃耶><",
搞得媽咪說下次不會想再來啦~~



 
 



爸比媽咪吃大餐,我也喜歡一起坐桌子邊,
陶板屋的名片卡紙成了我最好玩的玩具,
我一直拿了又丟....拿了又丟....
不停和媽咪玩我丟你撿的遊戲實在有趣。
 



可能是外面的世界太有趣,我一直忙著東張西望,
沒有喝ㄋㄟㄋㄟ的胃口,
媽咪叫服務生阿姨倒了三次熱水溫的牛奶,
還剩下一大罐,不喝就是不喝!
最後嘴饞,才勉強啃了固齒器黃色小鴨的頭幾口~


 



晚上九點多,吃完要回家囉~
爸比說他吃得好撐,卻也好累....
媽咪說,再累也要帶我一起,
因為這家店是值得慶祝的地方呢,
當初阿公阿媽棉就是在這裡見面談爸比與媽咪的婚事滴~
所以因為這裡,當然還有我才有結婚紀念日可以慶祝喔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餐 陶板屋 中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愛紅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