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聖誕節,
爸比訂了媽咪愛吃的古拉爵,
要帶彤彤一起去冒險~~(因為到目前為止彤彤都還沒有真正出門去逛大街過呢)

媽咪有點緊張,因為天氣好冷又下著小雨...
怕我著涼,總共穿了5件衣服外加披風一件,還帶了小毯子,
因為怕被阿公阿媽罵,躡手躡腳偷偷出門!

到了中和環球,真是人山人海阿...
還好聰明的爸比,下午就先來預約,
我們才剛到沒多久,就有位置囉。

主餐點了好吃的雙拼薄餅披薩,
前菜是烤雞翅與酸辣夠味的泰式海鮮湯,
飲料則是好喝水果茶喔。





我覺得第一次把我帶出門,
爹低媽咪比我還要開心耶~~相機閃個不停!







我則是好奇地張望外面的世界,
原來除來阿公阿嬤、小阿姨外,還有這麼多人喔~





今天媽咪第一次使用醫院阿姨送的媽媽餵揹巾,把我帶出門,
真是大成功喔! (ps.前提是我的頸子終於硬硬可以直立揹了)
差一點,這條揹巾就因為不知道怎麼用,而和乾媽的一起上了Yahoo拍賣,結果是因為媽咪看到了高媽媽在喜宴上成功地用它來餵母奶,大為心動,回家立刻與乾媽分享,然後乾媽超有行動力地立刻去媽媽餵門市學習,我才能在大庭廣眾之下隨時喝媽媽的母ㄋㄟㄋㄟ呢~~




今天的聖誕節外出冒險初體驗真是快樂啊~
相信有了這次的成功經驗,我以後一定可以常常出來玩囉!
雖然我們不算吃了很大一份的耶誕大餐,
(是為了要省我的奶粉尿布錢啦),
但是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,
爸比~謝謝你喔!



後記: 第一次到外面見世面,果然刺激太大囉~~回家睡佼佼,一直醒過來,不容易入眠耶~~不曉得今晚會做什麼夢?

arrow
arrow

    就愛紅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