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早上爸比上班後,
媽咪也趕緊起床準備迎接我回房喔....(媽咪OS: 比上班時還不敢賴床....)

快要八點多時,我回來囉...
護士阿姨說我的臍帶掉了!
媽咪說: 哇...這麼快,醫院給的酒精與棉棒都不必用囉
不過,還有一點息肉,所以護士阿姨還會繼續幫我護理~~

吃完第一餐後,我又開始睡覺覺...
媽咪趕緊吃早餐,然後擠ㄋㄟㄋㄟ,
雖然用電動的比較書湖...但是很慢,每次都擠個30c.c.而已,
害媽咪很擔心失去在醫院時一次有擠到80c.c.的戰績
所以今早媽咪忍痛趕緊再用Avent手動擠奶器努力,
果然在我還沒醒過來吃第二餐時,擠出了60c.c.!
現在媽咪開始準備親餵我的第二餐囉~~

爸比!我會努力吃飽飽喔~
你中午也要記得吃午餐喔!

愛你的朵朵貓與大頭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愛紅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