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來是一種美妙的緣份吧

當初是為了要去音樂公園聽課

第一次不知道怎麼去

上網搜尋了一下

無意間看到了"音樂公園媽媽共讀課程"

不過,當時沒太多想法.....

 

就在星期五去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聽完"寶寶愛看書"的故事後

帶著霓霓留在圖書館內閒晃

突然有人塞了張傳單給我

瞄了一眼

居然是之前網路上看到的訊息

這下子因為看到熟悉的關鍵字,可引起我的興趣了

 

回家仔細詳讀了一下內容及課程的規劃方式

對我還頗有吸引力

因為剛好想趁著回去上班前的有限時間

多帶著霓霓到處走走看看

於是決定參加了(雖然我根本不是住在音樂公園社區啦)

 

就在打了電話,報名要體驗後

天公遲遲不做美

每天不但下雨還又冷得要命

實在沒有勇氣讓還在咳嗽又帶著兩串鼻涕的霓霓出門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今天是新一季課程的開始

但寒流來襲,還是冷,還下著小雨

唉呀~到底要不要去ㄚ.....

真想放棄算了....

 

可是真得又很想去看看

可能覺得上次錯過了一次,今天應該要去

突不知道哪來竄升的堅持度

毅然決定帶霓霓出門了

 

本來穿好厚厚外套打算再套上雨衣

結果發現我母女倆圓滾滾滴

這樣在雨天騎車真是太危險了

臨時決定開車去,雖然有些忘了路,繞了一下,也總算順利找到停車場

也還好開車去,不然又濕又冷一定搞得很狼狽

 

 

上課了~今天可是第一次聽英文繪本呢

"Brown Bear, Brown Bear. What do you see?"

"Orange, Pear, Apple, Bear"

a

 

 

 

開放性的空間,霓霓一下子就起來遊蕩了

不過,沒關係啦...通常這種時候,多半是媽咪聽得比小人投入><"

b

 

 

 

不過就在老師亮出道具後

霓霓有被吸引過來囉

拿著小魚跟著老師在河裡悠遊呢

c

d

e

 

 

 

課程結束時老師還送每個小朋友可愛的聖誕襪~

f

 

 

雖然霓霓看起來,還在狀況外

不過也算怡然自在,沒有明顯抗拒或退縮

應該可以很快適應

 

雖然所有的媽媽我全都陌生

但感覺到孩子是大人彼此間的潤滑劑

帶著孩子讓她們開心就是所有媽媽們單純的目的

所以我也不必擔心和其他人還有些隔閡、疏離...

 

 

期待下次可以玩得更開心、更enjoy~

arrow
arrow

    就愛紅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