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#兩瓶各擠了150c.c.,總共快300c.c.ㄝ~



媽咪很少出現過一次可以擠這麼多快裝滿整個奶瓶母ㄋㄟㄋㄟ的盛況,
可是我卻喝不到><"....
因為媽咪去看了牙醫,要抽神經...所以打了麻醉(還打了兩次),
雖然醫生叔叔說影響應該不大,大約三小時多會代謝掉,
媽咪還是不放心,所以忍痛擠掉了兩餐的母ㄋㄟㄋㄟ....
誰知道,居然擠掉那麼多!!!!
(媽咪心理OS: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藥劑殘留,所以擠得特別用心?平常想要如此豐收都沒辦法,現在要丟掉的居然可以這麼多!真是造化弄人~~~超級不甘心啊)

媽咪捨不得立刻倒掉....還給它冰在冰箱裡幾天....
這麼珍貴的"白金",澆花太可惜,拿來牛奶浴好囉~~

之前,我不小心剩下了一些(現在不會再有機會發生啦,因為媽咪找到方法拚了命也會讓我塞下....),
結果是爸比幫我喝下囉(被逼的)!





OMG~爸比說:超腥滴!!! 我怎能還喝得津津有味呢?  
彤彤說: 因為那是媽咪的愛心阿 (其實是因為還沒喝過更好喝的東西吧!) 



最後,爸比只喝了一口....不肯再喝...
媽咪只好自己回收再利用囉(一飲而盡...)~~
真的好腥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愛紅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