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滿月後,
睜著大眼睛不睡覺ㄉ時間越來越多,
而且開始哭哭吵著要人家抱...
所以媽咪開始幫我買玩具,要我開始學著自己"消磨"時間才行.....

等了兩個禮拜(好久....),終於收到PC home網購的床邊音樂鈴和遊戲墊囉~~

床邊音樂鈴Musical Mobile

因為樓上樓下都有我的嬰兒床,所以媽咪幫我買了兩組,是小企鵝和交通工具的呦~~~不會很貴(每組500元有找),但功能不少呢。有聲音也有燈光;音樂旋律超過五首、可調音量大小還可以定時自動關閉;吊飾可以旋轉,長度也夠(偶而我的小手還可以碰得到喔);支架還可以旋轉橋不同位置,讓我看看不同地方,也方便媽咪爸比抱出我呢。 




剛開始時,我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咚咚?
只得盯著它瞧....




最後...頭都暈了,
然後....大哭!
媽咪就知道......我玩"夠了"........!!




Kids II 熱鬧天地遊戲墊

本來媽咪打算晚一點才買這個(其實是在考慮要不要買)....後來為了省運費,就一起敗了~~~
遊戲墊最大的好處就是躺著、趴著、坐著都能玩囉。所以從現在開始,我應該可以玩這個玩很久,希望不會膩喔....











不過我現在的手還很短,腳也只會在水平面踢踢,
所以這墊子吊的玩具,我都還碰不到...
媽咪只好趕緊幫我modify,還吊上我自己的玩具呢。
本人我對有音樂的小獅子最有興趣囉....
在一陣亂拳中,猛K他。
      




其實我最早的玩具是它們....掛在手上的搖鈴,這可是當我還在媽咪肚子裡時,爹滴媽咪就幫我買了。只可惜我一點也不賞光,每次戴上它們時,就是死命亂揮雙手想甩掉兼大哭一場....偶才不想了解甚麼因果關係咧(無意間晃動雙手發現有鈴聲後,就會繼續揮動自己的手)。不過媽咪自我安慰說,沒關係,可以甩掉它們....也算是一種訓練啦......





至於另外一個搖鈴,因為手還抓不住,現在用途只有這樣囉.....




希望我可趕快長大大,可以玩更多好玩的玩具!

arrow
arrow

    就愛紅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