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,喜歡和爸比一起睡覺覺........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星期天, 因為爸比不用上班,
媽咪為了讓我多吸ㄋㄟㄋㄟ,
決定讓我留在房間一整晚喔~~
可是我一下子吸吸停停,一下子入睡,放入小床後又哇哇哭,
而且不停地便便(尿布子一下子就被用光光)!
爸比居然封我"大便超人"
媽媽則好擔心我是不是拉肚子不舒服....
護士阿姨則說,吃母奶都是這樣,常常邊吃邊拉,
只要便便裡有渣渣就ok~
(希望我的腸胃功能趕緊壯壯,吃多長多,
像堂哥和表哥一樣超級壯壯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因為護士阿姨說體重在持平了兩天都是2940gw後,
今天掉到2900!!!
媽咪好心慌,開始擔心,我吸的ㄋㄟㄋㄟ是不是都拉光了,
還是吃不夠?!(沒認真吃?!)
所以只要我一哭,媽咪就只好趕緊抱我起來餵,
偏偏我還是吃個一兩口就睡!!
心想我這個小傢伙擺明了是騙爹滴媽咪要抱我
真是把媽咪累壞了~~還讓媽咪陷入了不要常抱寶寶的兩難中!!
結果,最後....為了可以安穩地一覺到天亮.....
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同床共眠喔...
(媽咪os:小朵朵,下次不行了喔!媽咪整晚都不敢動,腰又硬又酸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愛紅豆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